logo
项目工作
关怀服务
  • 专家义诊
  • 老年群体医疗救助



“专家义诊”为心脏病患者提供医学义诊、公益性科普讲座活动。2011年与2013年先后2次承担政府委托社会服务项目,共培训医护人员225名,志愿者86名,直接受益人群达5000人;先后为新疆贫困心脏病患者免费捐赠医疗器械共计95套,价值50余万元。致力于减轻了偏远地区贫困患者的经济负担,提高了当地医护人员的诊疗水平,提升了普通百姓对心脏医学领域的科学认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贫困心脏病患者的医治资金问题。

同时为其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诊治,给出最佳的诊断和治疗,加快患者的康复及回归社会进程。

针对贫困家庭直接为其捐赠与其病症最匹配的医疗器械进行救助,术后聘请专家为患者提供术后康复咨询指导服务,并对患者进行术后跟踪随访,保证患者术后的有效恢复,而非一般的资金救助。

如果您需要我们提供任何支持,欢迎和益心工程联系。

关怀服务 项目部电话:010-57649890




“老年群体医疗救助”针对敬老院的老人进行心脏病义诊,并为患者提供长期康复咨询指导服务;针对贫困家庭实施医疗救助、费用减免的方式,加强老年人自身及其子女对心脏病的防范意识,提高老年人自身以及护工对心脏病的整体认知及诊疗水平,从而达到有效控制老年心脏病发生率。

我国老年群体存在心脏病高发、死亡率高的现状,分析其原因主要为:老年群体医学知识储备有限、对心脏病认识不足,缺乏对心脏病的有效预防;家庭或社会养老机构等对老年心脏病的护理和医治水平低,无法及时对病患进行救治;部分患者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成承受高额医疗费用而未能及时接受治疗。

预计直接受益人数580人,约900人次,间接受益人数1600人次,针对贫困老年心脏病患者单个服务对象的服务成本核算:根据老年心脏病患者贫困程度的不同,享受的救助金额不同,本项目最高救助资金1万元。对于患有重大老年心脏疾病、需要手术治疗的贫困患者,项目组以免费为其提供药物、治疗支架或减免手术费用的方式给予救助。

如果您需要我们提供任何支持,欢迎和益心工程联系。

关怀服务 项目部电话:010-57649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