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中心
益心新闻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益心新闻

“益心公益•万里行” 活动---自贡站

更新时间:2015-04-22 13:16:23  阅读:3049

2015年“益心公益•万里行” 心脏病医学领域公益性培训及助患活动示范项目在四川自贡地区启动实施。通过项目实施为打造服务民生品牌打下基础,努力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降低社会矛盾,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

本次活动,益心公益特邀请国内知名心脏病医学领域专家唐强、曲华清、颜东三位教授(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史震涛护士长(北京大学首钢医院)赴自贡开展助患、培训活动。除面向自贡市贫困心脏病患者进行公益性义诊、对自贡地区贫困心脏患者实施救助外,还面向医护人员提供心脏领域的专业化临床培训,全面提升当地医护工作者在心脏病领域的临床诊疗水平,以使更多的心脏疾病患者得到有效治疗。

益心公益团队一行于4月17日抵达就赶往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唐强等专家教授为18日的手术患者进行了详细的会诊,确定好实施手术方案注意事项。

18日上午8点30分公益活动开始启动。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张培森致欢迎词,感谢益心医学研究院把技术和关怀送到自贡市;中关村益心医学工程研究院院长陈熠详细介绍了这次活动行程安排及研究院未来公益事业的发展。唐强教授就此次活动的公益性做了高度的评价。张培森院长、唐强主任、刘玉芳主任被益心医学研究院特聘为“益心公益•万里行”活动公益大使。

上午9点,来自北京大学首钢医院的唐强教授给四川自贡市的4位贫困患者进行心脏介入手术;下午对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120多名医护人员就“急性心肌梗死STEMI绿色通道相关事宜”、“冠心病介入治疗术中护理技术支持”等一系列课题进行了培训,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同时也得到来自北京美中双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活动提供了国内自主研发创新的三氧化二砷药物涂层支架及其他器械。


启动仪式


受聘仪式


医护培训


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