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中心
益心新闻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益心新闻

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 简报-第二期

更新时间:2014-10-13 10:34:05  阅读:1837


中央财政资金福泽伊犁心脏病患者

2013年623日,由中关村益心医学工程研究院承担的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心脏病医学领域义诊、公益性培训及助患活动示范项目在继新疆和田地区启动实施,后转站伊犁州友谊医院开展实施。

伊犁州友谊医院是经自治区卫生厅批准的全疆地、州医院中唯一一家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技术的一类准入医疗机构,在友谊医院就诊的患者相对较多,筛选出的贫困患者相对也比较多。为充分节约时间,以最大程度的使更多的心脏病患者得到救治,我们的专家队伍与伊犁州医院的医护人员只是简短的召开了活动启动仪式,随后便投入到紧张的手术安排中。在伊犁州友谊医院,我们共对筛选出的7名贫困心脏病患者进行了免费的心脏介入手术治疗,并为其免费捐赠了心脏支架等医疗器械。

那一张张锦旗就是我们不远千里开展项目的最大肯定,患者脸上洋溢的笑容是我们坚持做公益事业的不懈动力。


助患活动启动仪式


手术准备中


患者手术中



患者家属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