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中心
益心新闻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益心新闻

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 简报-第三期

更新时间:2014-10-13 10:10:37  阅读:1777


中央财政资金新疆义诊、助患活动圆满完成

由中关村益心医学工程研究院承担的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心脏病医学领域义诊、公益性培训及助患活动示范项目在继新疆和田地区人民医院、伊犁自治州友谊医院开展实施后,又与2013624日转战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民医院开展实施。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民医院2名心脏病患者心脏支架手术的成功植入为本次新疆义诊、助患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附图为新疆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心脏中心许力舒主任为患者进行手术以及对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民医院心脏介入科医生进行手术培训和指导图片。

本次义诊、助患活动共为13名少数民族贫困心脏病患者免费做了心脏支架植入手术,年龄69岁的奴克拉木患冠心病多年,但因为家庭条件困难一直没钱做支架植入手术,在本次中央财政资金的支持下我院邀请国内知名心内科专家为其做了支架植入手术,免费为其植入3支冠脉支架。本次新疆义诊、助患活动共为13名患者无偿提供冠脉支架26支、手术配套球囊、压力泵各15只,总价值达30余万元;为新疆和田地区人民医院、伊犁自治州友谊医院及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民医院20余名心脏内科医护人员做了现场手术指导及培训,大大提高了当地医护人员对心脏病的诊疗水平。

爱心恒久远,公益无止境!我们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能够让更多的贫困冠心病患者得以受益,让更多的贫困患者能够得到安全有效的治疗。


助患活动启动仪式


医院心内科副主任进行病例交流


手术进行中


患者家属赠送锦旗